造型師建議秦偉精神鑑定 怒斥:不只認錯,還要認罪!

秦偉不認性侵出面對大眾道歉,你願意給秦偉一次機會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連日被9名女子控訴性侵,甚至還被爆出染指未成年少女,他神隱幾天後於7日晚間9點40分召開記者會,但並未正面承認性侵,讓第一個跳出來指認他性侵的造型師怒斥「不只認錯,還要認罪」。

►更多「秦偉爆性侵」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造型師對秦偉召開記者會的內容相當不滿。(圖/記者徐文彬攝)

造型師對秦偉在記者會上的說法相當不滿,直指很多女生當下被「硬脫硬插」;然而,秦偉為了脫罪在通訊軟體上刻意用曖昧的文字,營造出和被害者是男女朋友的感覺,利用謊話讓被害者們全部變成前女友,事實上,他和受害者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是在被哄騙的狀況下在茶水間或廁所遭到性侵,令許多女性產生心理創傷。

此外,秦偉設法讓未成年少女自願發生性關係,造型師怒批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就是犯罪,召開記者會根本是自掘墳墓,而多位女性受者看到他的說法十分火大,現在都決定要盡快到北檢接受偵訊,盼他不只是認錯,還要「認罪」,並接受精神鑑定。

►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現身27分哭啼鬼打牆

►是否性侵未成年少女? 秦偉沈默15秒

造型師臉書全文:

剛剛看了秦先生的記者會
《差點把IPhone折斷》
忍住近10分鐘冷靜一下才打了這篇
首先
《這是演技式道歉+扯開話題+自掘墳墓+浪費社會資源的記者會》
女孩們都更憤怒了!大部分都沒有交往過!(一一向我索取北檢電話)
他必然有自己說詞但事實就是大多女生當下真的就是被「硬脫+硬插」 但後來為了脫罪又營造讓妳以為是男女朋友的感覺(只是通訊軟體上營造調情或感覺 並沒有實際男女朋友關心) 加上每次約見面就是半夜想上床 事實上根本是把女人當身體工具(白龍王說天命真女/採陰補陽等字眼)
要不然就是讓未成年歌迷喜歡上你 自願發生關係(高招)但重點是
1。未成年就是犯罪
2。性侵地點在廁所或茶水間 讓女生有長久性心理創傷
如今謊話連篇還把我們都變成
《前女友們》
步兒是差點把剛剛晚餐吐出來
記者們辛苦了 颱風天無法好好休息還被挖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