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性侵未成年少女? 秦偉沈默15秒

秦偉不認性侵出面對大眾道歉,你願意給秦偉一次機會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秦偉7日緊急在辯護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全程10幾分鐘快速念完聲明後由辯護人回答記者問題。他臨時通知召開記者會,卻只有讓少部分記者進入室內,事後他出來後,一開始不願意再受訪,和多數記者站在大風大中交涉後,才同意再補唸了一次聲明稿,被問到是否有性侵未成年少女時,他並沒有否認,沈默了將近15秒。

秦偉7日晚間突然宣佈召開記者會,不過僅讓少部分記者進到室內,所有通到6樓的門都被鎖起,讓大群記者站在1樓等候,他露面後直接往計程車方向前進,並沒有要停下接受訪問的意思,經過交涉後他同意回到騎樓再唸一次聲明稿。被問到是否有性侵未成年少女時,他沈默了將近15秒,接著被追問,所以是默認嗎,他才再度開口提到「不是,我沒有和未成年發生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