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問快答大出糗!王心凌唱錯黃鴻升的歌...尷尬耍萌撒嬌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黃鴻升、王心凌主演熱血青春喜劇《風雲高手》,片中分別飾演魯蛇教練以及黑道千金,2人接受專訪挑戰快問快答,測試2人互相了解的程度。沒想到黃鴻升對王心凌首張專輯主打歌以及《愛你》rap男歌手是誰等等問題全都過關斬將;至於王心凌勉強可說是了解黃鴻升,只不過醜一的她還是得受罰!
 

▲黃鴻升、王心凌接受快問快答。(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王心凌跟黃鴻升是華岡藝校的學姐弟,2人在學生時期互相知道對方是誰,但是不認識,一直到雙方都進入演藝圈才開始有交情。而《風雲高手》竟然是雙方出道多年來首次正式合作,其他工作上的碰面都是在黃鴻升的節目上,也讓他們感到相當開心。王心凌稱讚黃鴻升是個「可以跟我聊很多很深的東西的人」;黃鴻升也認為王心凌是很「神秘很有吸引力的女生」。

▲黃鴻升、王心凌默契挺好,接連答對多題。(圖/記者李鍾泉攝)

交情頗久的他們接受問答,黃鴻升一連在王心凌首張專輯主打歌、王心凌今年幾月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等等問題中秒答對;王心凌則需要靠提示才知道黃鴻升《風雲高手》上一部片是什麼,甚至在請唱出一首黃鴻升的歌時竟然飄出不知誰的歌曲,讓黃鴻升當場冏冏的,直接醜一!最後王心凌敗在這題,萌對鏡頭撒嬌,拜託黃鴻升7月8日帶她去看《風雲高手》,模樣十分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鴻升、王心凌快問快答

王心凌首張專輯主打歌是?《灰姑娘的眼淚》

黃鴻升《風雲高手》上一部片是?《角頭》

王心凌今年幾月在小巨蛋開演唱會?1月

黃鴻升去年因哪個節目入圍金鐘獎?《娛樂百分百》

王心凌的狗叫做?布魯托

請唱一首黃鴻升的歌?

王心凌《微笑PASTA》男主角是誰?張棟樑

黃鴻升曾跟Junior、綠茶組成的團體名稱叫做?丸子

王心凌《愛你》念rap的男歌手是誰?王少偉

黃鴻升的潮流品牌名字是?A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