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X蒼翼默示錄》首合作 開啟全新冒險旅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成長最為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今(7)日宣布旗下華麗戰略RPG手遊《七騎士》將與日本超人氣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攜手合作,在遊戲中推出廣受玩家喜愛的《蒼翼默示錄》英雄角色:彌生‧樁、諾愛兒‧梵蜜莉歐和拉格納‧布萊德艾奇;同時遊戲維護後更推出「7日簽到活動」,玩家只要登入《七騎士》,就能立即獲得「七騎士選擇券」,累積簽到7天,還能獲得「四皇選擇券」,超好康的獎勵盡在「七月七騎士,精采每件事」!

登入即送「七騎士選擇券」,累積簽到7天加碼送「四皇選擇券」!

「七月七騎士簽到活動」預計持續至七月底,,除了原有的30天登入活動,玩家將天天獲得6星英雄選擇券、6星七騎士裝備選擇券、6星飾品選擇券、五星元素、金幣等超值虛寶之外,從今天起更推出「7日簽到送七騎士及四皇選擇券」活動,玩家登入遊戲後,依照遊戲大廳的7日簽到圖示,首日即可得到4星七騎士選擇券,而連續簽到7天後,更能拿到玩家夢寐以求的「四皇選擇券」,玩家千萬可不能錯過了!

本週《七騎士》更新內容包含以下:
── 三位《蒼翼默示錄》新角色加入
●「彌生.樁」:隸屬於世界虛空情報統治機構第零師團的中尉。她所擁有的魔法技能將在《七騎士》中完美展現,並且裝備了只有彌生家的血統之人才能夠使用的「封印兵装‧十六夜」。

● 「諾愛兒.梵蜜莉歐」:為《蒼翼默示錄》的女主角,世界虛空情報統治機構的少尉,使用能穿透牆壁的「魔銃‧貝柏克」。諾愛兒是魔法型角色,技能設定是能夠同時與許多敵人戰鬥;在沒有盟友支援的情況下,諾愛兒可以提高力量來攻擊敵人,甚至還能抵銷敵人的猛烈攻擊。

● 「拉格納.布萊德艾奇」:是以不斷摧毀世界虛空情報統治機構為目標而被通緝的犯人。在《七騎士》的設定中,拉格納是一個能給予盟友強大增益效果以戰勝敵人的萬能型英雄;擅長反擊的他,技能的設定也將成為串連整體攻擊的要角。

立即享受《七騎士》為這個七月帶來的歡樂驚喜吧!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公布的最新消息。

關鍵字:七騎士蒼翼默示錄好禮合作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