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刀風火輪挖魚缸 喵星人誓死探缸底世界摔慘了!


▲喵星人手刀爆挖魚缸,卻連貓帶燈跌落。(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對於移動類物品存在著高度挑戰感,早已經不是新聞,但是對喵星人對於目標物的謹慎程度也是相當高的。若家中是有魚缸,就能了解到他們對於魚類(天性獵物+移動物品),簡直是渴望到不行啊!

過去美國好萊塢曾經出現超高檔喵星人旅館,裡面特別提供貓咪用觀賞魚缸替他們解悶,可見魚缸之於喵星人的重要性。日前在網路上有印度網友貼出家中喵星人跳上家裡的魚缸,環伺一陣之後,突然手刀爆挖魚缸水似乎想要把底部的東西挖出來,不顧洞口只有幾釐米,一顆眼睛直盯魚缸,最後因施力過重,結果連貓帶魚缸燈一起跌落,背後還傳來主人大笑,顯得好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貓咪對於魚缸的好奇心是無法被抹滅的,許多網友也留言,「我家的孔雀魚都需要被隔離才能長大」、「好奇心真的會摔死一隻貓啊!」、「魚缸水顯得特別好喝呢」、「這手刀速度簡直是風火輪啊!」。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魚缸好奇心手刀風火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