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檢證實秦偉已出境! 性侵狂爆不排除傳喚說明

2016年07月7日 14:07

秦偉不認性侵出面對大眾道歉,你願意給秦偉一次機會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日前被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性侵,目前已經累積7名女子出面控訴,原本他在2日要出席《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擔任主持人,卻在活動前突然緊急喊卡,解釋是怕模糊焦點,沒想到事後傳出他已經出國避風頭的消息,而北檢7日也首度證實這項消息。

►看更多「造型師控秦偉性侵」相關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秦偉近日被A-Lin和造型師目擊現身香港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北檢注意而開始調查他的入出境資料,卻意外被發現早已出境,但北檢並未透露他出境的目的地為何,另外,由於目前提告的兩名女子提出的證據有限,因此北檢未能限制他出境,但不排除將要求在他入境時進行通報。

▲秦偉經北檢證實已出境。(圖/翻攝東森新聞)

據悉,北檢6日受理報案後,馬上傳喚秦偉公司的某位男性員工,試圖了解他的作息和交友狀況,不排除近日將傳喚他盡快到案說明。事實上,面對不斷有受害女子出面控訴,秦一度有透過紀寶如表示,「如果讓女方感到不開心,願意出來道歉,但是不知該怎麼做。」可是自此人不見蹤影,也放棄每個禮拜日去教堂做禮拜的機會,讓外界頗為疑惑實情為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