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換人當! 15歲黑人少女接替史塔克


▲「鋼鐵人」確定由黑人少女Riri接替。(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漫威英雄電影近十幾年來是許多網友最愛看的電影類型,不僅全美熱賣,也常常帶動全球的話題,其中超級英雄「鋼鐵人(Iron Man)更是許多漫威迷心中的最愛,藏在鋼鐵人面具下的,是一名熱愛冒險又聰明的富豪「史塔克」,不過漫威卻在美國時間6日宣布,接替鋼鐵人任務的,將會是一名15歲的黑人女性。

漫威作者布萊恩本迪斯(Brian Bendis)在接受《TIME》受訪時坦言,「黑人女性Riri Williams將會接替東尼史塔克」,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布萊恩表示,史塔克在最親的朋友「戰爭機器」離世後,情緒陷入崩潰,且必須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再繼續進行鋼鐵人的任務會有困難,因此才有了「新鋼鐵人」的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15歲的Riri是一名科學天才,年紀輕輕就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就讀,智商甚至比史塔克還要高,而她不但有聰明的腦袋,身體素質和體能也很優越,她靠自己研究,在宿舍裡做出鋼鐵人盔甲,也成功引起史塔克的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