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童看到比基尼辣妹狂追 網笑:蠟筆小新真人版啊!

▲國外一名男童在沙灘看到比基尼辣妹,竟然直接追上去,網友大笑:蠟筆小新真人版無誤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看過漫畫《蠟筆小新》,故事的主角是野原新之助,他是一名5歲的幼稚園男童,但他卻十分的喜好美女,不但愛看泳裝寫真雜誌,對於女大生娜娜子也十分傾心。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童在海灘看到穿泳裝的大姐姐從他面前經過,他竟然就直接追上去,網友笑稱「簡直跟小新一樣啊!」

夏天到了,天氣十分炎熱,不少帥哥辣妹也都會到海灘玩水,尤其當女性們換上泳裝和比基尼大秀身材時,更是不少男性朋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時候。

▲小男童看到比基尼大姐姐跑過去時,還稍為頓了一下。(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長度大約11秒鐘左右;一名爸爸帶著大約3歲左右的兒子到海邊去玩,結果小男童看到2名比基尼辣妹從他眼前跑過去,一路衝向大海時,小男童頓了幾秒鐘之後,竟然也跑向大海,甚至還伸出雙手,似乎在跟她們揮手表示「大姐姐,等等我啊!」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戲稱「這孩子有前途,哈哈」,還有網友表示「他簡直就是國外版的《蠟筆小新》啊!」、「新一代的《蠟筆小新》」;還有網友笑說「真的是人小鬼大啊!」

▼最後小男童也跑向大海想追逐比基尼大姐姐們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