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暗器」!女投擲4kg鏈球「滑手」 砸到男裁判下體

▲紐西蘭一名女選手在練習投擲鏈球時,結果一時滑手,鏈球竟直接砸到旁邊的男裁判下體。(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蛋蛋」的哀傷啊!運動場上常常會有些意外,但國外有一名女運動員在進行鏈球訓練時,角度應該時沒抓好,鏈球飛出去時,竟然直接砸到旁邊男性紀錄員的下體,他當場痛不欲生跪倒在地。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紐西蘭女子鉛球選手亞當斯(Valerie Adams),過去在田徑場的鏈球項目威名顯赫,她曾獲得4面世錦賽金牌和2面奧運金牌,最近她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段影片,不少男性朋友看了之後,內心恐怕都會出現OS:好痛啊!

亞當斯在個人IG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金髮女選手在田徑場上練習鏈球投擲,旁邊站了一名男性計分裁判。沒想到女選手疑似手滑,他轉了一圈之後鏈球竟然提早脫手,這4公斤重的鏈球竟然就直接砸到男裁判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彎腰倒地。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尤其是男性朋友們更是心有戚戚焉;有人直呼「我看完後也覺得好痛啊」、還有人說「這簡直是『暗器』無誤」、還有網友替這名裁判表示不捨,「他這樣會不會就絕子絕孫啦?」

▼男裁判當場痛不欲生。(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