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上就先被罵⋯」 徐懷鈺參加《玩很大》怕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全民天后徐懷鈺暌違7年回歸歌壇,6日舉辦加盟發現音樂記者會,同時與媒體分享單曲《Oh My!》,唱片公司特地送上價值600萬的珍珠項鍊獻禮,讓她受寵若驚直呼很重,談到會不會想再上其他綜藝節目,她也表示「可以暫時先緩緩,我已經參加2次了,都被罵了。」洩出日前參加《玩很大》埋下陰影。

▲徐懷鈺暌違7年回歸歌壇。(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懷鈺6日舉辦加盟發現音樂記者會,暫退歌壇的這幾年,她仍然十分關心音樂圈動態,希望新專輯可以向周杰倫、徐佳瑩、蘇打綠青峰等人邀歌,暌違7年回歸,她坦言「這個記者會讓我很緊張」,正面表示要把壓力換成一種力量,至於有沒有其他參加節目的計劃,她表示希望先緩緩,「我都已經參加兩次了,第2次就被罵了,我都會怕,至少要先吃一下定心丸嘛,免得下一次再上,還沒上就先被罵了。」語意間透露日前參加《綜藝玩很大》挨轟的陰影。

對於網友的評論,徐懷鈺還是會耐心看完,過去她參加《綜藝玩很大》被砲轟,她也直接表示「好啦好啦你不要看到我就不要看。」不過,她最無法忍受有網友直接飆罵祖宗十八代,她無奈表示「看到這種,我會比較怕,畢竟他們都去世了。」

▲徐懷鈺暫時不會再上綜藝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