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燦笑就犯規! 玩忍耐遊戲挨罰慘變「大花臉」

2016年07月6日 21:31

 

▲四葉草長相甜美又有清亮歌聲,擁有大票歌迷。(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擁有甜美外型,以及清亮歌聲,經常在網路分享影片和歌迷互動,擁有大票粉絲關注。隨著暑假來臨,她6日上傳玩遊戲影片,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四葉草和朋友拿起彩妝筆、唇膏等,對著鏡頭比賽誰先笑就被畫臉,愛笑的她馬上就露牙燦笑,隨即被眾人畫臉懲罰。沒想到玩起裝嚴肅遊戲,大家忍不住幾秒就爆笑,整場遊戲她被畫成大花臉,清新形象整個被大破壞啦!

▲▼四葉草和朋友玩遊戲,慘被畫成大花臉。(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歌迷看到四葉草和朋友玩得超開心,直呼「畫面超好笑」,粉絲稱讚四葉草臉被畫得亂七八糟,「怎麼還是這麼甜美?」網友被影片歡樂氣氛感染,紛紛呼朋引伴約定「我們下次可以玩這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