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全台外送費49元起 每週送千元餐券

▲主打美食線上訂餐外送的foodpanda,已在全球30個國家上線,在台灣則是經營了4年。(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線上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在台經營4年,服務範圍包括大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合作的美食餐廳超過1,300間,而根據業者內部調查,在訂購美食外送的消費者中,女性佔65%,以25~34歲族群為主,單筆訂單金額約600元左右,而從整體來看,較受消費者喜愛的美食類別有美式、披薩、河粉、中式、港式、便當,不特別侷限在某一類。

foodpanda慶祝在台4周年,7月份全台外送區域推出外送費49元起,單筆消費滿500元,並於結帳時輸入「HBDPANDA」,就有抽中千元餐券。另,平台攜手Hi! Sushi、海壽司、豐FOOD.自主百匯、CALI BURGER、樂子theDiner、小川台灣居酒館、狗一下居酒食堂、LA PASTA、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等數十家餐廳,主打不同美食週,包括美墨異國美食週、中港泰料理週、義式料理風味週、洋食風味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