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炸峇里島婚禮喜帖 林若亞男友收到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若亞6日出席中天、大愛《我和我的母親》首映會,她和男友孫志浩交往穩定,由於男友跟林心如交情好,她透露男友有收到「霍心」峇里島婚禮的口頭邀請,不過因為還有工作在身,所以不會出席。被問到是否跟上這波婚潮,她則微笑搖頭說不會。

▲林若亞和向娃《我和我的母親》飾演母女。(圖/中天提供)

林若亞6日出席新戲首映,她在劇中和向娃飾演母女,2人有許多對手戲,她最大的挑戰就是「哭」,「這戲是我拍過的作品中哭戲場次最多的一部,我因為有乾眼症,加上我本身就不是愛哭的人,所以之前很怕拍哭戲。」劇中,林若亞的婚姻路很坎坷,看多了會恐婚,她回應:「對於婚姻,我是抱持著,事前做最壞的打算,但仍會以最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現實生活中她和孫志浩交往穩定,被問婚期?她笑說「有新進度就會跟大家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若亞和男友孫志浩交往穩定,被問到是否跟上這波婚期,她搖頭說不會。(圖/中天提供)

向娃這次則在劇中飾演拉拔3個孩子長大的單親媽,戲外她也是單親,獨自撫養女兒,她把女兒送到日本念大學,為了讓女兒獨立,一年只讓女兒回台灣一次,如今女兒24歲在日本也有不錯工作,讓她覺得一路的辛苦都值得。至於是否會想再找第二春,向娃笑說,「找年紀大的我怕要侍候他,找年輕的我怕要養他,想想就算了。」她之前代替捲入桃色糾紛的秦偉主持活動,被問到秦偉,她表示並不熟。首映會上,其他演員吳皓昇、林乃華、龍天翔、張以琳、楊順發、鄧筠庭等齊聚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