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5天大婚!淡水捕獲野生霍建華 新郎倌瀟灑帥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520公開認愛,瘋狂趕進度,6月一起觀看林憶蓮小巨蛋演唱會,離場時十分混亂,他Man攬女方的肩殺出重圍,大方宣告戀愛ING,5日又爆出731在峇里島完婚,雙方都甜蜜承認。婚事曝光後,林心如人在巴黎工作,霍建華則是一貫低調神隱,但就有網友在淡水捕獲「野生霍建華」,他神情一派悠閒,十分瀟灑。

►【霍建華、林心如戀曲】更多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在淡水被捕獲,神情一派悠閒。(圖/翻攝網路、霍建華貼吧)

有網友在微博曝光霍建華的近照,指出「高中同學去旅遊遇到的,發了朋友圈,跑去祝新婚快樂,華哥說在休息沒簽名。」此照片一曝光,引起許多討論,就有眼尖的網友推測這地方好像在淡水漁人碼頭某餐廳,不少人更歪樓直呼「華哥只有這件衣服嗎,低調又節省的一個人。」

▲捕獲野生霍建華,眼尖網友指出是在淡水這家餐廳,其他部落客也曾到此遊玩。(圖/翻攝蘇梅姬部落格)

霍建華和林心如2005年曾合作《地下鐵》傳出緋聞,睽違6年後,2011年再度合作《傾世皇妃》,當時女方是製作人,曾經透露「拍戲要找有感覺」,當時就傳出曖昧火花,2人多年來一直維持好友關係,直到女方1月過40歲生日,霍建華特地飛到台灣慶生,戀情開始逐漸加溫,外界好奇好友變成戀人關鍵,經紀人當時只說「順其自然在一起啦!」

►►►宮以騰拍《惡吻》激瘦10公斤!圓臉→錐子臉帥炸

►►►女星閃婚潮!曾之喬祝福認同「愛情不care在一起多久」

霍心731峇里島婚禮,目前邀請雙方家長、少數親友到場,已知邀請名單有姊妹淘舒淇,《16個夏天》的許瑋甯、鄒承恩、謝佳見等人。距離大婚剩下25天,但新娘林心如目前人在巴黎忙工作,霍建華則準備新戲開拍,小倆口可說是超級忙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