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日本史! 集英社15位人氣漫畫家作品一次收藏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根據集英社官網消息,集英社旗下出版的教育讀物《看漫畫學日本的歷史》,內容以漫畫風格的方式來呈現,為了更吸引閱讀決定推出大改版,邀請集英社人氣漫畫家來操刀繪製封面,有《火影忍者》岸本齊史、《東京喰種》石田翠、《只想告訴你》椎名輕穗等等總共15位人氣漫畫家,一共分為20卷,預計今年10月出版。

▲第1卷至第10卷《看漫畫學日本的歷史》的封面插圖(圖/翻攝自集英社官網)

《看漫畫學日本的歷史》第1卷和第5卷的封面由《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老師負責繪製,從集英社公布宣傳圖片裡不免看出有一點點《火影忍者》的影子,第2卷和第18卷的封面由《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荒木飛呂彥老師繪製,同樣也看的出來JOJO風的影子,後面的第3卷久保帶人老師、第4卷椎名輕穗老師,也都看得出作者相關代表作的影子。

▲第11卷至第20卷《看漫畫學日本的歷史》的封面插圖(圖/翻攝自集英社官網)

也就是說,將這20卷一次買回就可以一次收藏15位人氣漫畫家的插畫作品,如果不看書名標題還以為是原作出了番外篇或新篇故事,不過這15位漫畫家只有畫封面插畫喔。

相關作者對應如下:

第1卷:《火影忍者》岸本齊史
第2卷:《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
第3卷:《BLEACH 死神》久保帶人
第4卷:《只想告訴你》椎名輕穗
第5卷:《火影忍者》岸本齊史
第6卷:《蓮華》淺田弘幸
第7卷:《哨聲響起》樋口大輔
第8卷:《哨聲響起》樋口大輔
第9卷:《王者天下》原泰久
第10卷:《東京喰種》石田翠
第11卷:《封神演義》藤崎龍
第12卷:《神劍闖江湖》和月伸宏
第13卷:《神劍闖江湖》和月伸宏
第14卷:《蓮華》淺田弘幸
第15卷:《塗鴉日記》東村明子
第16卷:《六三四之劍》村上紀香
第17卷:《俺物語‼》アルコ
第18卷:《JOJO的奇妙冒險》荒木飛呂彥
第19卷:《ROOKIES》森田まさのり
第20卷:《閃爍的愛情》咲坂伊緒

關鍵字:人氣漫畫家作品集英社學習讀物改版日本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