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系穿搭也能美爆!秀智蕾絲洋裝搭一字涼都是淡紫色

▲秀智出席電視劇發佈會,一身淡紫色蕾絲洋裝超美。(圖/CF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劇持續成為發燒話題,最近除了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的《Doctors》,將在6日於KBS播出的水木劇《任意依戀》也備受矚目;4日舉辦的發佈會上,主演金宇彬、秀智、林珠銀、林周煥也一同出席活動,只見秀智以一身淡紫色的蕾絲連身裙現身會場,超優雅的穿搭獲得一片好評。

秀智越大越美,4日舉辦的《任意依戀》發佈會上,穿了一件淡紫色連身蕾絲裙,A字型的多層次裙擺設計,展現出秀智纖細的腰身與小腿,腳上踩著同色系一字涼鞋,不但是今年夏天最夯的款式,簡單的設計也平衡了蕾絲奢華的圖騰,並且讓腿的視覺上得以延伸,增加修長感。

▲秀智穿戴的是DIDIER DUBOT的耳環。(圖/翻攝自news korea)

不僅在穿搭上讓人驚豔,秀智在配件的搭配上,更是充滿小巧思,運用兩邊不同的耳環款式,右邊垂墜的鏤空圓形墜飾、左邊閃鑽環狀耳環,搭配出獨特的造型。

跟她一同出席的主演林珠銀這次同樣以蕾絲作為穿搭主軸,俐落的米色連身窄裙與下半身透視的設計,優雅不失性感,腳上的高跟鞋也跟秀智一樣,挑選了與穿搭同樣顏色的鞋款,沒有多餘墜飾的簡潔設計,優雅大方。

▲林珠銀這次也以同色系的裙子與高跟鞋為穿搭風格。(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