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辣曬E級豪乳近照 「香汗流乳溝」惹28萬粉絲崩潰

▲T妹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圖/翻攝自T妹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火辣身材,雄偉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近日再度於社群網站分享近拍雪白美胸的照片,引來粉絲大呼,「實在太犯規了!」

T妹5日在臉書曬出自拍照,但她這次並沒有讓臉部入鏡,而是單純近拍胸部,畫面中,她單穿灰色滾邊馬甲,傲人的E罩杯呼之欲出,胸前滿是汗水,撥至一旁的秀髮還稍微黏在胸上,看起來十分性感撩人,她解釋之所以會滿身大汗是因為剛運動完,還霸氣寫下,「就是要有流汗的感覺才叫運動!」但是粉絲的目光始終停留在她的美胸,瞬間模糊貼文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辣曬美乳近照。(圖/翻攝自T妹臉書)

事實上,T妹的火辣照片時常引發話題,她日前開心分享雜誌專訪內容的照片,影像中,她一絲不掛地拎著雜誌自拍,但她似乎沒注意到雜誌拎得太偏一邊,竟導致右邊的粉紅色乳暈曝光,雖然她事後澄清當時有貼胸貼,但仍不忘自誇,「我的乳暈的確是粉紅色的」,自信態度獲得一致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