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4種對話測試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聊天過程和內容是測試有沒有好感的第一步。(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對彼此有好感的第一步就是靠聊天來維持,尤其是現今聊天APP發達,很多人都藉此來當「曖昧」的第一步,從回覆訊息的頻率,對話內容,就大致上可以掌握對方對你是否有興趣,對此,日本調查網站しらべぇ指出4種女人對你有興趣的回覆方式,讓你判斷一下她是否想跟你進一步發展。

1.問答式的內容
很多男生接觸女性的第一步就是用問句式的對話開頭,例如你喜歡吃什麼?你喜歡什麼東西?等等諸如此類的問句,當你發出問題後,你就要注意對方是不是總回你「恩...對...我喜歡...」等簡短回答,如果是的話,那很抱歉,她可能對你沒什麼興趣。

2.她總是很晚回或是隔天才回
這可以用兩個字代表,就是「冷淡」。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女生,那代表她完完全全不想跟你聊天,想試圖利用這種方式讓你知難而退。

3.你傳長篇訊息,她只簡短回你
長篇訊息很明顯的就是很認真的花心思的想繼續聊下去,但是如果對方只回你簡短的內容,代表她可能只是想打發你,想應付你而已。

4.不跟你聊私生活
現在很常見的聊天內容是傳照片,讓對方知道自己現在在哪、在幹嘛, 這更是可以讓感情迅速增溫的好方法,但是如果你傳了照片,或是講了很多你自己私人的事情,對方沒有給你相對的回應,那只能告訴你,她沒興趣跟你玩這個遊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