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女友!」醋男撂10多人包廂鬥毆 同夥連爸都叫來

▲雙方人馬鬥毆被帶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20歲黃姓、郭姓情侶6日凌晨和朋友到KTV慶生,黃姓男子不滿隔壁包廂的趙姓男子搭訕他的女友,雙方爆發衝突,「她是我女友啦!」接著各撂10多人,兩派人馬打成一片,還有人連爸爸都叫來助陣,警方到場後過肩摔將人壓制,並且帶回4男1女,最後都被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黃姓男子和郭姓女友凌晨到五甲區某KTV,和朋友慶生見到附近包廂的趙姓男子對女友搭訕,讓他很不爽,氣得把人拉出包廂大罵,「她是我女朋友啦!不要在那邊亂!」先揮了對方一拳,雙方都各撂10多人,兩派人馬打成一片,還有人打給爸爸來助陣叫囂,警方到場之後,將雙方人拉開,並用過肩摔將人制伏在地。

但兩派人馬還是很激動,硬要起衝突,有人看到警方鳥獸散,最後有1女4男被逮捕,五甲派出所表示,「男女因為感情因素,再加上酒後,酒醉引發口角。」因為不滿對方向自己女友敬酒,覺得不被尊重,便撂人來演變鬥毆事件,初步調查雙方都不認識,最後選擇和解不提告,但仍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