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藝術市場 擁百家手工藝品店

圖、文/東森旅遊提供

峇里島蘇卡瓦地市場(Sukawati),是傳統藝術市場,市場內全部販售和藝術相關產品,主要以祭祀用品為大宗,還有一些生活用品,例如:沙龍衣物、繪畫、木雕或擺飾…等;蘇卡瓦地是古代蘇卡瓦地王國的中心,此市場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補充生活用品的地方,充滿藝術氣息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



▲蘇卡瓦地市場入口

●蘇卡瓦地市場(Pasar Sukawati)
地址:Jalan Sukawati, Ubud, Kec. Gianyar, Bali, 印尼

峇里島因歷史與地理位置關係,發展出獨特文化,也育孕了許多年輕藝術家;蘇卡瓦地市場位於前往峇里島烏布的必經之路上,是個知名觀光地點,市場內充滿藝術氣息,販賣了許多祭祀用的編織物,還有木雕、繪畫以及許多創作衣物可挑選,延續市場內藝術氣息,在市場旁也開設了好幾百家手工藝品商家,可說是峇里島藝術集合之地。



▲主持人手拿祭祀用編織物

▲市場內油畫藝術品

峇里島多以女人當家,因此常見到女老闆穿梭市場中,而每位婦女都有獨特技能-頂上功夫,女生從年輕時就開始在頭頂上放物品,每個人都練就一身好功夫,在頭上頂10幾公斤重的物品還能健步如飛,眾人親眼看到直呼神奇。



▲主持人頭頂10公斤重物品

▲主持人逛市場

市場內隱藏了一個平民五星料理-涼拌雜菜,涼拌雜菜是當地人的沙拉,將芭蕉葉鋪上一層烘焙紙,加入稀飯、辣椒、咖哩醬、豆芽菜與花生粉,酸甜滋味搭配黃豆粉香氣,清爽又開胃,一份只要台幣12元,樸實口味加上便宜價格,讓主持人大喊吃10盤也沒問題!



▲市場美食-涼拌雜菜

▲市場內衣服攤販

若您想在市場內買藝術品留作紀念,別忘了可以跟老闆稍微殺個價,說不定可以拿到意想不到的價格唷~



▲市場內悠閒氛圍


更多玩樂誌精彩行程請參考東森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