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颱」尼伯特來了!量販全面備戰 葉菜促銷13元起

▲量販逐漸出現搶購颱風物資人潮。(圖/愛買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鋼砲颱」尼伯特來勢洶洶,各大量販嚴正以待,為迎戰搶購人潮,都已全面增加備貨量,加上近期有中元節檔期,因此颱風必備的泡麵、飲料和罐頭都有足夠庫存,至於葉菜類目前不漲價還祭出促銷。

大潤發公關曾文琦表示,目前已備妥3倍的庫存,也訂好促銷價格,除了泡麵、飲料和罐頭,冷藏食品也有2倍的庫存量,而生鮮蔬果依舊全面平價供應,例如台灣空心菜特價13元、台灣青江菜特價13元等。

▲量販員工忙著補貨。

而愛買則因應這次颱風提供上百支防颱商品4.6折起,包括罐頭、水、泡麵、微波即食商品、熟食等,另雨具、手電筒、電池等也推出防颱便利商品包,相關商品備貨目前增加5成。愛買公關王佳慧表示,菜類部份不漲反大打促銷價,像是產銷履歷葉菜特價25元、宜蘭三星蔥特價59元等,預計今天(6日)下午會逐漸出現補貨人潮。

至於家樂福亦有在各店內成立防颱專區,相關民生用品包含電池、飲用水等,加上中元節檔期開跑,所以各店泡麵、罐頭備貨量比平常至少增加2、3倍以上,而葉菜類目前仍正常供貨。家樂福公關林夢紹表示,建議民眾可多採買根莖類和菇類,價格較不受颱風波動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