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韓戀曝光! 王陽明舊愛疑熱戀《奇皇后》朱鎮模

▲王陽明舊愛疑熱戀《奇皇后》朱鎮模。(圖/翻攝張儷、朱鎮模中文粉絲團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張儷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被封為「S級女神」,2014年曾與王陽明搭檔出演真人秀《因為愛》而譜出戀曲,但戀情維持不到2個月,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單身2年多的她近日傳出好消息,被媒體拍到與曾參與《奇皇后》、《霜花店:朕的男人》等夯劇的韓國演員朱鎮模互動親密,立刻引發各界討論。

張儷2015年與朱鎮模合作大陸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後,疑似擦出愛火,據《全明星探》報導,她近日被拍到與男方共同出遊的畫面,男方一路上還親密地扶住她的腰際,最後甚至一起搭車續攤,2人關係引起外界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儷與朱鎮模被拍到互動親密。(圖/翻攝《全明星探》)

事實上,張儷當初與王陽明結束戀情時,曾被爆出是男方劈腿歌手蔡詩芸,但她從未對外回應此事,僅在微博感慨發文,「感謝愛護與傷害、感謝背叛和包容、感謝突變和機遇!」引起網友猜測,她是在暗指前男友,讓粉絲心疼留言,「你值得遇到更好的人」,如今傳出疑似陷入熱戀的好消息,也讓各界相當期待她的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