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洗澡也會唱歌? 被沖腳腳崩潰亂叫:啊嗚啊嗚好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洗澡真的是好多毛孩們的惡夢!這隻名叫「柴哥」的狗狗不過是腳腳被水沖到,竟崩潰發出唱歌般的「呦嗚」聲,配合小腳踩踏甩動,超有節奏感,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柴犬真的都不愛洗澡。」

影片中,飼主拿起水管沖向柴哥的前腳,不料馬上觸動「歌舞」開關,讓牠崩潰地「啊啊啊啊」亂叫,彷彿在說「好冷好冷」,4隻腳也不停交叉踏步。最後馬麻只好速速結束這次的「模擬洗澡」,無奈宣布,「好了好了!夠了夠了!去曬太陽吧!」

柴哥搞笑的反應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太可愛了根本沒洗到澡」、「根本沒洗到啊!到底在叫什麼呀?哈哈哈」、「我們家的毛小孩,不過拿個澡盆,三隻就各自散開,躲到看不到」、「洗澡真的會要你的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哥洗腳卻崩潰唱起歌來。

關鍵字: 汪星人柴哥柴犬洗澡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