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淫笑把玩內衣褲 性奴「慘遭調教」發出絕望尖叫聲

▲男子搶走友人內衣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一名IS份子在摩蘇爾被殺害後,手機中的變態影片因此外流。片中男子把玩友人內褲,眾人在一旁大開玩笑,可怕的是,笑聲中不斷傳來背後女生的慘叫,被認為是叫阿齊茲(Abu Aziz)的那位友人正強姦性奴。

據《Daily Star》報導,手機主人在摩蘇爾附近的城鎮希爾卡特(Shirqat)被殺。畫面中可見,約有4名疑似IS份子聚在一起笑鬧,其中一位坐在地上,不時把玩手中的內衣褲,還說道「我去找阿齊茲時,他正在調教他的性奴,所以我就偷走他的衣服,等等他就沒衣服穿了。

男子又笑稱,拍下這支影片就是要送給「親愛的阿齊茲」,要讓他光著身體走出來。旁邊的幾個人邊聽邊笑,但在笑聲中卻參雜著女子絕望的慘叫

►女主播璐璐直播「滑奶」爆紅 30秒被看超過168萬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