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旅館錢都不想花!」 秦偉車內硬上17歲施女

▲秦偉被正妹造型師濱小步爆料性侵後,陸續出現自稱曾是受害者的女性。(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秦偉被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性侵後,不少受害者也陸續傳訊給濱小步,現在又有一名施女公開透露成為他洩慾工具的始末,坦言受害當時未成年,一直被他的甜言蜜語哄騙,帶去旅館3、4次後就在車裡直接硬上,讓施女怒批「他完全不尊重我,連旅館錢都不想花!」

►看更多「造型師控秦偉性侵」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施姓女子2007年在便利商店上班遇到當時41歲的秦偉,對方以拍攝MV為由向她要電話,第二次約碰面聊,一上車就被牽住手,接著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那時候我17歲懵懵懂懂,真的很笨。」進了旅館後,「他開始對我毛手毛腳、親我、脫我衣服,一直說喜歡我愛我、第一眼看到我覺得看到天使。」

▲濱小步用28分直播控秦偉惡行。(圖/翻攝自濱小步臉書、東森新聞)

甜言蜜語後,施女以為秦偉是真心的,還問對方「演藝圈美女這麼多,怎不去愛?」而秦偉則說:「她們整過型很噁、胸部很假不自然。」但陸續發展卻發現對方態度敷衍,「他帶我到旅館做了3、4次,最後一次還開到一條很亮的巷子,直接在車上做!他完全不尊重我,連旅館錢都不想花,我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成為他發洩的工具,之後我就拒接他的電話。」

若照時間推算,秦偉當時與助理施心娣(Sindy)交往中。爆料者施女則不知道他有女友,事發2年後看到新聞報導他被前女友騙2億,還傳訊給他「我傻你也傻」,接著收到回訊「很想見到你」,施女感嘆:「還好我沒再被他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