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話讓男人自尊心碎一地 性技巧差還不是第1名!


▲女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讓男人自尊心碎一地。(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常聽到女性抱怨「男人不懂女人!」事實上,有時愛面子的男人,也常因為妳無心一句話讓他們的自尊心瞬間粉碎。日本網站《R25》找來200名20~30歲的男性,調查最傷害他們幼小心靈的10句話,不想看男性們玻璃心碎整地,女性們這些地雷千萬別踩到。

第10名:沒常識
第9名:太胖或太瘦
第8名:性技巧很差
第7名:工作效率差
第6名:不懂得打扮
第5名:不是帥哥
第4名:無法被依賴
第3名:氣度小
第2名:收入太低
第1名:
說話很無聊

針對前3名的答案,有男性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往大器、有風度的男人邁進,但卻容易因伴侶的一句話而摧毀自信心;至於第2名,只能說「談錢傷感情」,男性感嘆,收入容易成為社會中評斷個人價值的依據,但許多人為此都還在努力!第1名的談話很無聊,有人認為,有時急著想找話題聊天,的確會亂槍打鳥隨便開話題,想展現積極卻被認為是無聊會很傷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