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壞的狗 「小波」叼走主人手機 你追我就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愛叼走主人的東西,是常見的事。但如果叼走的是重要的東西,那事情就「大條」了。外國有一隻叫「小波」(Beau)的黃金獵犬,就偷走了主人的手機,還拒絕歸還,過程被人拍下,相當搞笑。

狗狗的主人之一是西恩(Sean),有一天,他跟妹妹愛美兒(Eimear O'Donnell)在戶外散步,「小波」也在一旁陪陪伴著。但牠心裡卻有一個「鬼主意」。

黃金獵犬「小波」搶走了主人的手機,還拒絕歸還,過程相當搞笑。(圖/翻攝自網路)

「小波」大概看多了主人用手機跟女朋友聊天,常常聊得很High。於是牠也想有樣學樣,拿手機跟「狗女友」聊天。(但牠可能不知道,「狗女友」也得有一支手機才行)。

反正,「小波」趁著西恩不注意時,把他的手機叼走了。西恩追著牠要討回手機,牠卻跟主人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西恩一邊追,「小波」就一邊跑,畫面十分滑稽。愛美兒用自己的手機將這段好笑的過程拍攝了下來,並且PO到臉書上跟大家分享。

愛美兒在臉書上寫道:「小波是世界上最壞的狗狗。但我仍然不會換掉牠。」 另一支影片顯示, 這場「人狗對峙」後來還繼續著。愛美兒為解決哥哥的困境,曾提出一些建議,例如趴下來逗牠 、或是瞬間突襲牠等等 。不幸的是,狗狗沒有上當,仍然拒絕歸還手機 。這場「官兵捉強盜」的遊戲後來還持續了好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