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女王」周曉涵為《GQ》上空 微醺拍照性感像隻貓

▲周曉涵只穿Pull&Bear比基尼泳褲上陣,慵懶性感模樣,連女生看了都覺得超養眼。(圖/GQ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近來在《我和我的十七歲》飾演「蕾蕾女王」的周曉涵,在劇中美麗又霸氣,私下的她也坦言跟這個角色很像,她直覺地說:「沒辦法,我就是獅子座的啊,當女王只是剛好而已!」雖然霸氣十足,但近期她為時尚雜誌《GQ》拍攝的封面可是相當性感又慵懶,還有只穿著一條Pull&Bear比基尼泳褲裹著毯子就上陣的性感畫面。

▲周曉涵只穿Pull&Bear比基尼泳褲上陣,性感惹火,不過她自爆過去在台灣連比基尼都不敢穿,卻拍了內衣廣告。(圖/GQ提供)

有著32C好身材的周曉涵透露,過去在台灣連比基尼都不敢穿,不過自從接了內衣廣告之後,也覺得演藝事業進入另一階段,現在的她拍這種性感尺度的照片,都會灌自己一點酒。

表情時而迷濛,時而銳利,即使穿著性感ZARA細肩帶背心,搭配H&M超短熱褲,沒扣扣子還能看到裡面的比基尼泳褲,周曉涵都能神態自若地的性感到位,或許是微醺的狀態下,讓「女王」放鬆,慵懶的像隻小貓。

▲周曉涵穿ZARA蕾絲細肩帶上衣,搭配Ralph Lauren單寧短褲與Avalanche比基尼泳褲,及H&M飾品。(圖/GQ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裹著Ralph Lauren針織披肩,周曉涵捧著這罩衫,穿成平口洋裝的造型,一雙細白嫩腿、半露乳溝的火辣身材,若隱若現的美麗,相當噴火。此外,單穿刺繡丹寧背心或是細肩帶短上衣,露出C級美胸,張張照片都火辣到不行。

▲周曉涵裹著Polo Ralph Lauren針織披肩,性感上陣。(圖/GQ提供)

▲周曉涵穿Ralph Lauren刺繡背心、Bershka迷彩短褲,搭配H&M耳環。(圖/GQ提供)

▲周曉涵穿Bershka細肩短上衣,露出美胸。(圖/GQ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