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FIELD OF VIEW的「突然」

我們想讓你知道…舒服又好聽的抒情搖滾經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在Being系音樂蔚為風潮的90年代後半段,這個由主唱「浅岡雄也」所領軍的「FIELD OF VIEW」也在1994年接手前輩歌手們所創造的巨大聲勢與銷售力道,要以清新的抒情搖滾帶來新一波的流行音樂風潮。

其中這首在1995年7月24日推出的第2張單曲「突然」就讓他們正式出道才不過2個月就獲得了百萬單曲的銷售佳績,一瞬間成為了舉世皆知的流行音樂組合。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ZARD主唱「坂井泉水」作詞、Being系精神領袖「織田哲郎」作曲,搭配當年寶礦力補給飲料的廣告歌曲,用清新的旋律和悠揚的歌聲獲得了普羅大眾的支持,那沁涼感,正適合這夏日的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以智取勝的小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