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岱均2分砲、李宗賢再見安!培訓隊逆轉勝

▲李宗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U23中華培訓隊5日與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進行對抗賽首戰,培訓隊靠著「台灣隊長」楊岱均開轟,燃起反攻氣勢,終場靠著李宗賢再見安打,以8比7驚險勝出。

培訓隊首局靠著曹祐寧觸身球保送、盜壘,加上對方投手暴投,先馳得點,5局下,統一獅第2輪選進的陳傑憲擊出1分打點,率軍以2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打完,培訓隊仍以2比1領先,7局上,培訓隊後援投手鄭鈞仁遭遇亂流,被打下8人次,包括1支3分彈,單局丟了4分,美國隊以5比2超前。

▲楊岱均。(圖/記者楊舒帆攝)

8局下,培訓隊「準中職球員」連線,陳傑憲保送上壘,桃猿第二輪選進的楊岱均轟出2分砲,今年選秀狀元蘇智傑也擊出安打,再靠兄弟第2指名詹子賢安打,跑回該局第3分,將比數拉至1分差。

9局上,培訓隊推出終結者廖任磊登板,但丟了1分,美國隊以7比5領先,9局下,培訓隊把握最後攻勢機會,連兩個保送上壘,再靠暴投跑回1分,接替楊岱均打擊的林桀晨適時敲安,扳平比數,李宗賢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安打,率軍以1分之差搶下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詹子賢楊岱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