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義大狂掃16安宰獅 下半季3連勝到手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義大犀牛5日來到嘉義市立球場與統一7-ELEVEN獅對戰,雙方皆推洋投掛帥,由義大力猛(Scott Richmond)對決統一吉爾(Jair Jurrjens);此役力猛先發6局失2分,加上義大打線猛敲16安,終場11比2大勝統一,下半季取得3連勝。

獅隊1局下率先得分,林志祥三壘方向內野安打,潘武雄中外野安打,高國慶安打穿越一、二壘之間,帶有1分打點。

義大第3局有所回應,林琨笙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瑋恩犧牲觸擊,林益全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陳鏞基揮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11支全壘打,前5局統一1分領先。

義大第6局大舉進攻,林威廷左半邊二壘打,高孝儀右外野安打,攻佔一、三壘,高國輝左外野二壘打,先送回1分,林旺衛遊擊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吉爾發生暴投,義大單局拿下3分超前。

8局上,林旺衛擊出右外野安打,成功盜上二壘,陳凱倫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第9局林瑋恩觸身球,林益全揮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高孝儀右外野安打,林哲瑄左外野安打,林旺衛一壘邊線三壘打,帶有2分打點,陳凱倫、林琨笙接連安打,各帶有打點,義大再添6分,最後11比2贏球。

林益全排到開路先鋒,繳出3安猛打賞、3打點,還有全壘打,下一場是不是繼續再排第1棒,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再看看,有時候選手需要調整,換棒次不是不信任,可能有時候會遇到瓶頸,離開那個位置,想法會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