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在地墊見血嚇壞! 先檢查女兒「媽媽自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戴君竹和黃懷晨結婚4年,2015年6月喜獲女兒「Polly」,產後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網PO文總是幸福媽媽經。她近日透露,在家裡地墊上看到血跡,當下驚嚇以為女兒受傷了,又緊張、又自責、又擔心,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把媽媽愛女心切的心情表露無遺!

▲戴君竹和黃懷晨育有女兒Polly。(圖/取自戴君竹臉書)

戴君竹在家裡的地墊上見血,當下便嚇了一大跳,直覺認為是剛滿1歲的Polly受傷,急得馬上把女兒拉過來檢查,不斷心想「到底是什麼時候弄受傷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對孩子感到心疼又自責。看了半天,她在女兒的腳背上果然發現血跡,輕輕擦了擦,卻又找不到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君竹最後發現是自己流血。(圖/取自戴君竹臉書)

原來,戴君竹緊張了半天,其實是自己的小腿肚流血,而不是Polly受了傷,最終只是虛驚一場。不過,她樂觀表示「女兒沒事就好!」在小小的插曲中,顯露以孩子為重、滿滿的人母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