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出道3年暴風長高! 秀筆直鉛筆腿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5歲時唱跳《Bar Bar Bar》影片在網路爆紅,戴著安全帽唱跳的可愛模樣,還有率真反應獲得各界迴響,成為新一代小朋友的偶像代表;時隔1年,她們再度帶著新EP《左右iPlay》(左右愛PLAY)一起玩轉歌壇,從小女童蛻變成小女孩,穿著短裙秀出筆直鉛筆腿。

▲左左右右過去跳著歌曲《Bar Bar Bar》影片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剛過8歲生日的「左左右右」可愛氣質未變,她們過去常因為聽到不懂的詞彙,童言童語發問:「那是什麼?」,過完暑假將升上小學3年級的她們,詞彙越來越多,想法也跟著變多,就連身材也漸漸從小女童蛻變成小女孩,下巴悄悄變尖、身高也慢慢抽高,與剛出道的她們有著不同氣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左右右與剛出道的稚嫩模樣差別甚大。(圖/豐華提供)

▲左左右右長大了。(圖/豐華提供)

EP《左右iPlay》拍攝宣傳照的時候,正值台北6月最熱時期,讓左左右右直呼好熱,超想要玩水消暑;一到拍攝現場,小女孩看到比基尼泳衣及現在超夯的獨角獸泳圈,立刻興奮提問「今天是要去游泳嗎?」兩人爬到泳圈上玩得不亦樂乎,被問到沒碰到水會不會不開心,她們則貼心回答「不能去游泳沒關係!」《左右iPlay》於8日開始預購,22日正式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