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剪短髮了! 逆齡20年秒變「清純學生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走紅於90年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2009年嫁給作家倪匡之子倪震,出道多年的她,即便曾淡出一段時間,復出後魅力不減,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人氣翻紅再攀事業高峰。她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難得剪去多年長髮,並分享一張短髮全身照,清純模樣被讚根本學生妹!

▲周慧敏將過去留了多年的長頭髮剪短。(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4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為了迎接炎熱夏天,罕見剪去留了多年的11吋長髮,並大方分享一張剪短後的全身美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淺色連身裙,單手背著白色包包、腳上穿帆布鞋,搭配一頭清爽烏黑短髮,以及逆齡皮膚及五官,模樣看起來被讚相當清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爆周杰倫演唱會後台當奶爸!上場前還在餵女兒吃飯

►陳妍希婚禮豪華賓客團曝光! 新娘早定好dress code

▲周慧敏剪短髮模樣被讚相當清純。(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除此之外,48歲周慧敏公開短髮美照後,不僅引來網友大讚回春20年、根本像是學生妹,同時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直呼「不老女神」、「新形象新氣息」、「清爽很多」、「超正的」、「到底怎麼保養的」、「逆天了!」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羅志祥、周揚青頻閃愛終於同框了! 爆秘遊日本表參道

►霍建華結婚…胡歌微博淪陷! 8度為《仙劍》CP登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