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神秘倒數公布 「京都不淨王篇」監督換人

▲《青之驅魔師》公布神秘倒數計時是製作第二期電視動畫「京都不淨王篇」。(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在今年六月中的時候,《青之驅魔師》的官網出現了神秘的倒數計時頁面,原來是將推出第二期電視動畫系列「京都不淨王篇」,預計2017年播出,目前官網已經先公開新視覺圖及製作團隊等資訊。

不過,根據官網消息,《青之驅魔師》第二期電視動畫「京都不淨王篇」的製作團隊有三個地方與第一期不同,讓人很意外的是第二期監督不是由第一期監督續任,將由岡村天齋改為曾任《死囚樂園》監督的初見浩一擔綱,系列構成由山口亮太改為曾任《科學小飛俠Crowds 系列》的大野敏哉負責,音樂的部分除了澤野弘之,新增「KOHTA YAMAMOTO」,動畫製作的部分繼續由「A-1 Pictures」負責。而聲優團隊維持第一期的陣容,由原班人馬聲優岡本信彦、福山潤、神谷浩史等人來主演,女主角的部分也沒有改變,由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主演。

幸好動畫製作及聲優部分沒有改變,要是與第一期稍微有一點點不連戲的感覺,整部片的感覺就會跑掉了。而且不少網友對不淨王篇的評論都非常正面,目前已知的資訊是《青之驅魔師》第二期電視動畫「京都不淨王篇」已確定是在2017年內會播出,不過正式日期尚未公布,後續消息待官方公布。

▲《青之驅魔師》官網出現神秘倒數(圖/翻攝自官網)

《青之驅魔師》世界是由人類及惡魔居住的兩個空間組成,某天撒旦認識了一名人類女子並誕下了私生子「奧村燐」和「奧村雪男」。燐在一次事件中「被封印」的力量覺醒後發現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為了替養父報仇決定要殺了自己的生父撒旦,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卻驚訝的發現,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已經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驅魔師,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場驅魔冒險故事。

關鍵字:青之驅魔師神秘倒數京都不淨王篇監督聲優岡本信彦福山潤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