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臨老入花叢?邱毅推斷:雄三誤射是蔡英文主導

▲針對馮世寬未下台,邱毅在臉書痛批。(圖/取自邱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中擊漁船造成1死3傷,關於個人去留問題,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會負責國軍改革,並強調扛起調查責任及善後。對此,邱毅在臉書痛批馮世寬「可恥」,並列出三個原因,指出整件事的主導者為總統蔡英文。

針對誤射飛彈一事,馮世寬表示目前他的去留不是問題,而是要擔起部長的責任做事後的調查與善後,並強調未來國軍的改革也由他一肩扛起。馮世寬未以辭職作負責,引發各界議論。

對此,邱毅在臉書痛批,馮世寬因戀棧官位拒絕下台可謂「無恥」,並推斷他的無恥來自三大原因,他指出整件事的主導者為蔡英文,並表示蔡英文為擺設式的三軍統帥,若要領導國軍還得靠馮世寬的權威,又說馮世寬臨老入花叢,已到七十多歲的高齡才取得國防部長高位,怎會願意放棄?也有網友在下方回應「執政黨已無公信力」,並表示對政府非常失望。

▲邱毅在臉書痛批馮世寬無恥。(圖/取自邱毅臉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