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夢幻熱氣球升空!台東寵物友善酒店 連泳池都是溫泉水

點評:超好玩的~風景又美

▲▼台東鹿鳴酒店就可以搭乘夢幻熱氣球。(圖/記者李姿儀攝)

記者李姿儀/台東報導、攝影

想像的到嗎?一起床就可以搭乘夢幻熱氣球眺望藍天、白雲、群山美景。距離台東鹿野高台約5分鐘車程的鹿鳴溫泉酒店就特別規劃了一片空曠綠色草皮,每天早上限量提供50個名額給旅客搭乘熱氣球,近期因暑假旅客較多,於7月1日至8月8日期間的假日加開下午場次。

鹿鳴溫泉酒店一共占地12公頃,特別規劃了一片桃花林區,正中央是大片空曠綠色草皮,正是搭乘熱氣球的地方,事先預約、帶著熱氣球搭乘券提早排隊就可以搭乘熱氣球。早上6:30就會看到工作人員,開始為熱氣球以風扇灌氣,一直到可以載客搭乘大約需要10幾20分鐘。熱氣球有繫上繩子,上升時僅會垂直飛行不會飛到其他地方。

▲熱氣球就在一片桃花林中起飛,花開時更是夢幻。

▲熱氣球一次可以載4名旅客,會搭配一名講解員,在熱氣球上和大家介紹周遭的景色,還會為旅客拍照留下紀念,一次搭乘時間大約5-7分鐘。

▲鹿鳴的熱氣球因為有繫繩,所以僅會維持在一定高度。

緩緩上升的熱氣球,不時點火讓皮球維持溫度,產生浮力控制高度。點火的聲音不小,第一次聽到有點驚嚇,但很快的就被初次搭乘熱氣球的雀躍取代,四個人依照導覽員指示,站在指定的位置維持籃子平衡,站定位置後熱氣球便緩緩升空。全程5-7分鐘都有導覽員專業講解、介紹眼裡所見的山巒美景,畏高的人短暫進入自己的世界,但怕歸怕還是要將難得登高望遠的美景收入眼裡;膽大的人則是興奮地東張西望,表現的光是坐上熱氣球就足夠了,不停的拍照要將美好的經驗化作影像留存。

▲▼無論是大眾裸湯或是游泳池都是源自紅葉溫泉的泉水。

說到鹿鳴酒店裡的特色,除了是一間可搭乘「熱氣球」的酒店,董事長潘貴蘭也特別推薦一定要試試這裡的溫泉,鹿鳴酒店的溫泉源自於紅葉溫泉水脈,透過3口溫泉井供應整個酒店的溫泉,在鹿鳴只要是熱水就一定是溫泉水,冷水則是山泉水。若想泡100%的溫泉,可以提前把水放好,等涼一些溫度適當再泡。喜歡泡大眾湯的朋友則可以到六樓的大眾裸湯,白天的風景很好,透過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山巒起伏;晚上一樓的露天泳池還有播放電影,可以游泳玩水看電影,值得一提的是連泳池水也都是溫泉水。

潘貴蘭在介紹鹿鳴的時候,也特別提及整個酒店裡超過八成的員工都是本地人,這樣的比例和花東地區的其他飯店相較之下相當的高。另外潘貴蘭本身也有飼養寵物,鹿鳴酒店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飯店,歡迎寵物和主人一起入住。

來到花東地區,食材部分也是一大特點,鹿鳴擁有3公頃的自耕菜園,維持了近20年不噴灑農藥,澆灌的水源也是初湧的溫泉水,每天下午採收新鮮蔬菜,供應給酒店的餐廳使用;另外海鮮、生魚片則是每日到富岡漁港挑選購買。鹿鳴酒店裡有主打精緻日式料理的大洋美地低碳餐廳,以及搭配住宿附贈的良時自助餐,食材主打在地,例如選用鹿野的放山雞、縱谷的豬肉。

▲▼鹿鳴溫泉酒店擁有一座自耕菜園,堅持自己的菜自己種全面不噴灑農藥,供應給酒店的buffet、大洋美地低碳餐廳等。(圖/翻攝自鹿鳴溫泉酒店官網)

鹿鳴溫泉酒店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電話:+886-89-550888

台東鹿鳴桃花林熱氣球繫留飛行
全年飛行:365日無休
時間:每日上午6:30~8:00;假日下午4:00~6:00(僅限8月8日前的假日)
名額:一場次50人
價格:NT$1000+10%元/次
搭乘時間:5-7分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