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林心如親口承認婚訊 會那麼急有原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5月才公開和林心如的戀情,小倆口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便傳出要結婚的消息,他的爸爸之前證實2人將要在7月31日於峇里島舉辦婚禮,而沉默多時的他5日下午也透過「華杰工作室」微博及臉書承認婚訊。

►【霍建華、林心如戀曲】更多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和林心如爆出7月31日辦婚禮後,雙方隨後都大方承認好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表示今天(5日)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接著直呼「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林心如也表示「是的,建華跟我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網友相當驚訝,紛紛留言祝福「希望你們幸福一輩子」,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林心如已經懷孕,但是男女雙方皆沒有針對此事回應,對此,粉絲反而比小倆口更著急,直呼「趕快生個小華哥和小心如」。

►林心如爆帶球閃嫁霍建華 7/31峇里島辦婚禮

►林心如曾是不婚族 2個月前鬆口「碰到真愛會改變」

▲霍建華和林心如交往不到半年便決定共度終生。(圖/翻攝自臉書、林心如微博)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霍建華5月認愛林心如時就有結婚的打算,會如此趕在7月31日舉辦婚禮,是因為小倆口8月初就要忙拍新戲,婚後可是相當忙碌。而女方友人被問到「林心如是否懷孕」時則是微笑不回應,據悉她在2個多月前開始戒酒、調養身體,中間也有找時間看婚紗、喜餅等婚禮相關事物。

►霍建華爸爸證實喜訊! 林心如將當7月新娘

►林心如爆7/31閃嫁霍建華後 男友媽媽回應了!

▲霍建華透過工作室承認喜訊。(圖/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