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鞋皮革、羽毛、珍珠躍上錶 138萬才戴得起

▲羅杰杜彼今年是「名伶之年」,三款系列腕錶吹性感奢華風!(圖/品牌提供,以下皆是)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現代的錶越做越精緻,越來越多藝術錶款出爐,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羅杰杜彼(Roger Dubuis)與巴黎訂製鞋品牌Massaro聯手打造一系列優雅奢華腕錶,向1950年代的絕世名伶致敬,但最低價可要138萬才能戴上手!

今年是羅杰杜彼的「名伶之年」,全新的Velvet by Massaro腕錶三部曲為了讚頌1950年代的好萊塢的女性韻味,以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拉娜透納(Lana Turner)三位絕世性感女郎做代表,腕錶結合兩大品牌的創意與工藝,華麗至極!

▲Velvet by Massaro-Rita腕錶,錶徑36mm,防水30米,銀色錶盤,酒桶造型黃色盤面鑲鑽石,6點鐘與12點鐘位置黃金鑲貼羅馬數字,共有262顆鑽石(約1.95克拉),售價1,635,000元。

三款皆鐫刻著日內瓦印記、用Massaro製造鞋履的純正皮革作為錶帶,溫柔浮貼手腕,每款限量88只。Rita腕錶用黃金色調打造,錶帶上的立體褶襇,搭配錶盤上的黃金酒桶造型、放射狀的羅馬數字時標,形成復古雋永的美麗畫面。

▲Velvet  by Massaro- Greta腕錶,防水30米,共有100顆鑽石(約1.76克拉),售價1,380,000元。

藝術家Laurence  Le Constant創造的Greta腕錶,錶帶嵌上黑色羽毛,搭配玫瑰金錶殼,呈現冷豔與高雅的對比感。Lana腕錶則是以銀色系貫穿,錶帶中鑲嵌一整排珍珠,搭配白金錶殼,讓人重溫拉娜透納的一代風華。

▲Velvet by Massaro- Lana腕錶,防水30米,白金,錶圈、錶耳皆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共有86顆鑽石(約1.64克拉),售價1,420,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羅杰杜彼在2016年的SIHH大展釋出影片,宣布這一年是「名伶之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