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飆車超速遭吊銷牌照...卻是爸爸去上課

▲黃鴻升、王心凌接受《ET看電影》專訪。(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映妤/專訪

黃鴻升、王心凌主演青春熱血電影《風雲高手》,片中分別飾演魯蛇教練跟黑道千金,並帶領叛逆女籃隊打敗強手,過程中發生許多爆笑勵志的故事。2人接受《ET看電影》專訪,談到片中王心凌跟飾演爸爸的廖峻爆哭戲,演技噴發令人印象深刻,戲外她也談到自己跟媽媽的相處;而黃鴻升跟爸爸的互動講來也十分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片中爆哭戲噴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圖/記者李鍾泉攝)

廖峻在片中費盡千方百計想打擾王心凌跟黃鴻升在一起,身為學校創辦人的他甚至開大絕要女籃教練黃鴻升走人,讓王心凌淚崩痛罵廖峻,父女起衝突,劇情相當揪心。不過講到戲外親子間的情感,王心凌倒是完全不敢忤逆媽媽,「我家是單親家庭,從小就很聽媽媽的話,我是那種媽媽叫我站在那裡定住我就不敢動的人,以前被打還要自己去拿藤條遞給媽媽。」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王心凌也越來越懂得跟媽媽相處,「我們很愛吵架但我們又很愛彼此,吵架是我們的溝通方式。有時候我比較像媽媽,她像女兒,她要什麼我都想盡辦法變出來,根本是她的萬應公。」雖然表面上在糗媽媽,但講到家人,王心凌臉上堆滿笑意,在她心中家人永遠是第一位。

▲黃鴻升從不敢忤逆老爸,只要他說的都乖乖聽話。(圖/記者李鍾泉攝)

而黃鴻升的爸爸在他心中則有著不可撼動的威嚴,「我沒有叛逆期,他叫我幹嘛就幹嘛,如果我不想,會等他氣消再試著跟他溝通,奇怪的是他從來沒打過我,但我就是怕他。」而如此威嚴的爸,竟也被黃鴻升打敗!他笑說有次自己開車回華岡藝校,下山的時候不小心過雙黃線還超車,結果超速超太多,車子牌照要被吊銷,「但是因為車子我買我爸的名字,所以他要去上課!」話一說完全場爆笑!

黃鴻升無奈笑說:「因為我爸就說東西不要什麼都買自己的名字,要分散風險,我車子都買他的名字,我也沒想要害他啊!」結果老爸去上完課回來,見到兒子只丟下一句:「你再給我這樣試試看!」因爸爸覺得上課去跟同學解釋也很奇怪,「人家只會覺得我都『大人大種』還這樣!」羞恥度提到最高點。《風雲高手》7月8日上映。

▲黃鴻升害老爸去上課,讓他也很不好意思。(圖/記者李鍾泉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