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進德史上首位升上3A台灣捕手 拚第4位大聯盟

▲張進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海盜隊捕手張進德升上3A,史上第7位升上3A的台灣野手,也是第1位用捕手身分升上3A的捕手,有機會繼林哲瑄之後,成為史上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野手。

台灣野手第1位上3A的是陳金鋒,之後有胡金龍、林哲瑄、陳鏞基、蔣智賢及陳俊秀。最近一次在3A的台灣野手是2013年林哲瑄在太空人3A,陳俊秀在印地安人3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了2年之後,張進德今年升上3A,讓台灣野手又充滿著希望,是史上第7位3A台灣野手。此外,以捕手的位置升上3A更是難得,陳俊秀在2013年是以一壘手及外野手為主。

張進德不是捕手出身,本來是三壘手,但他與海盜隊是以捕手簽約,經過不間斷的努力,以及國際賽磨練,終於升上3A。

到了3A代表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張進德如果表現一直穩定,今年有機會升上大聯盟,成為繼陳金鋒、胡金龍及林哲瑄之後,第4位上大聯盟的台灣野手、第1位台灣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