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金曲6項全槓龜 霸氣喊「不是為得獎做音樂!」

▲張惠妹金曲獎9天後,首度發表入圍6項沒得獎的心境。(圖/攝影中心攝、台視提供)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華語天后張惠妹先前以專輯《AMIT2》入圍第27屆金曲獎6項大獎,但在6月25日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她1個獎都沒有抱回家,因此被視作最大遺珠,讓許多歌迷感到惋惜,事隔9天後,她首度分享沒得獎的心境。

張惠妹4日在臉書透露正在準備新歌,中場休息時突然有話想跟大家說,每一次籌備專輯、挑戰自己、創作新的音樂,都不是以拿到金曲獎為目的,她表示得獎當然會很開心,但沒拿也不會怎麼樣,還是一如往常地做音樂、學音樂、玩音樂,每一次製作歌曲、拿到新的歌,她都會非常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展現天后氣度,認為有入圍就是肯定,自己在典禮上玩得很開心。(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此外,張惠妹認為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為了要讓每年的音樂盛會更好玩,參加典禮時勢必要製造刺激的氣氛,所以她每次都表現出「要拿獎」的決心,但拆掉信封、緊張過後,她仍會盡情的享受音樂,更重要的是,希望未來有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人齊聚金曲典禮上,豐富華語音樂。

有趣的是,張惠妹還秀出金曲當天的爆乳盔甲裝,笑說「(胸部)平時不太常出來打招呼」,所以放出來讓自己驕傲一下。而不少粉絲看到她「MEI神好胸,太愛你的精神跟氣度了,難怪是超級天后」、「妹姐~妳已經無須用金曲獎來證明了」。

▲張惠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