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公開假帳號 簡介出現「致命錯誤」秒被揭穿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韓瑜長相甜美,從護士轉行當藝人,因拍攝多部本土劇深獲觀眾喜愛,在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2015年突結束和孫協志長達4年婚姻,重新恢復單身,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趣事的她,4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有人盜她照片和名字設置假帳號,並公開對方冒充的臉書截圖,同時也讓網友發現其中一項資料明顯錯誤。

▲韓瑜長相甜美,在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4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網路上有人盜用她的名字和照片、在臉書上設置冒充她的假帳號,看到對方還有超過2千人追蹤的情形,忍不住公開對方臉書截圖澄清:「這不是我本人哦!我私人的帳號不會加不熟的朋友,更無開放追蹤,請小心你們的隱私~」並聲明自己經營並公開的專頁「只有一個」,希望大家不要再弄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的錢都被男人騙走!」  劉曉憶曝40歲未婚內幕

►資深歌星孔蘭薰晚年悲戚 70歲還靠賣唱過日子

▲韓瑜公開冒充她的假帳號,澄清自己經營的專頁只有一個。(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除此之外,韓瑜所公布的假帳號截圖中,對方除了盜用她的照片之外,還被眼尖網友看出一個「致命錯誤」,原來,對方將個人資料誤寫成「已婚」狀態,和現實生活中的韓瑜完全不符,導致不少粉絲留言狠批「詐騙集團忘了更新囉…」、「冒用妳名字真是壞透了」、「舉報他」、「太扯了啦」、「騙子一堆」,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安七炫自爆前女友是圈內人! 廣播突告白:她丟下我走

►TFBOYS被爆料將解散! 經紀公司怒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