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個飲料也錯了嗎? 酸民拍照PO網嗆:當警察真好!

▲警察機車置物籃內放飲料,遭到民眾PO網狂酸。(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喝飲料錯了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2」PO出一張照片,只見警用機車前方置物籃內放了罐飲料,該名網友忍不住怒酸「當警察真好,機車上可以放飲料,熱了就喝!」該則貼文被轉到「爆廢公社」後引起網友撻伐,怒道「警察就不是人嗎?」

網友將該則貼文轉PO到「爆廢公社」,不滿地寫下「真的搞不懂有些人到底在針對警察什麼,天氣熱飲料放在置物空間怎麼了嗎?難道警察就不是人?就沒有喝飲料的權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接著酸,「警察很辛苦的,別太過分好嗎?」、「以後警察在路上呼吸也要被譙嗎」、「有本事你就曬一整天的太陽不要喝水喝飲料」、「你沒飲料喝所以忌妒嗎?」

此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警用機車的置物箱是開啟狀態,且原PO拍照距離超近,鑰匙、車牌都拍得清清楚楚,因此推測「應該是開單ing,心生不滿才故意PO網狂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