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2014美網決賽戲碼重演 錦織圭溫網傷退

▲錦織圭溫網傷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溫網男單第五種子,世界排名第六的「網球王子」錦織圭今天在溫布頓16強重演2014年美網決賽戲碼,對決克羅埃西亞第9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可惜比賽打不到兩盤,錦織圭便宣布傷退,無緣突破自己在溫網16強的最佳成績。

2014年美網決賽是錦織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結果以三個3-6不敵西里奇。但去年在ATP巡迴賽兩度交手,都由錦織圭奪下勝利。上個月錦織圭因肋骨傷勢影響,於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第二輪就先退賽,全力備戰溫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溫網前三輪,錦織圭兩場比賽以直落三晉級,只有一場打到了第四盤。對溫網戰績不如其他大滿貫的錦織圭來說,闖進16強已追平個人最佳戰績。

今天面對西里奇,錦織圭以1-6先失首盤,次盤1-5時宣布退賽,拱手將8強席位讓給西里奇。

▲錦織圭傷退止步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溫網錦織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