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名媛1490元快時尚居家西裝跑趴 台灣有賣!


▲美國最夯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穿著ZARA 1490元的居家西裝外套,與帥老公一同出席RIMOWA倫敦新店開幕派對。(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日前參加德國百年旅行箱品牌RIMOWA倫敦新店開幕活動,身穿一襲帶有「時尚睡衣風」的鑲黑邊白底西裝出席,穿在她身上原以為會很貴的行頭,其實來自快時尚品牌ZARA,而且現正適逢ZARA折扣季,外套打折下來只要1490元,台灣也買得到喔。

奧莉維亞真的很會穿,這一套 ZARA實際上是附腰帶居家西裝外套,但被她穿得好有質感,奧莉維亞以手拿時尚白色信封手抓包、黑色露趾高跟鞋搭配,透過名媛品味結合最新時尚,總能穿出平衡感很好的造型。

▲ZARA象牙白附腰帶居家西裝外套,原價3,990元、特價1,490元。(圖/翻攝自www.zara.com)

觀察身價高的時尚名媛奧莉維亞,並非全都愛用名牌精品,穿搭當中也常混合一般品牌服飾,而且其實很喜歡ZARA,就算是平價服飾,只要講究質感以及線條剪裁,穿在優雅氣質的奧莉維亞身上,看起來也會很有價值。

▲奧莉維亞巴勒莫以往就是ZARA的愛用者。(圖/翻攝自www.popsugar.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