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唇彩輕妝 心機果凍唇膏讓人好想啾一下!

夏日唇彩輕妝 三款果凍唇膏(左圖/取自淘寶、中圖/取自chosungah_22 IG、右圖/取自rumrumten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正是嘗試新色系唇彩的最佳時機。今年輕妝上陣,許多品牌都祭出風格異同的唇彩,色彩和外觀都具百分百吸睛效果!《ET FASHION》特搜出三款超誘人的果凍唇膏,自然清新或是性感冷豔的妝感,你都能輕鬆駕馭!

Chosungah22 果凍唇膏



▲ 塗上粉嫩香甜的Chosungah22果凍唇膏,讓人想啾你一下!(圖/取自chosungah_22 IG

這款晶瑩剔透的Chosungah22果凍唇膏,由韓國知名彩妝師趙成雅創立,韓國藝人宋慧喬、金泰希、尹恩惠是該品牌的愛用者。內含堅果油成分,一塗上,以為像護唇膏般透明卻十分顯色,還散發出淡淡香味,一推出深受韓妞們喜愛,甚至還紅到美國去!

PAUL & JOE 貓咪唇膏

備受歡迎的PAUL & JOE貓咪果凍唇膏。(左圖/取自rumrumten IG、右圖/取自____rie____ IG

PAUL & JOE今年5月推出夏日限量款的貓咪透明唇膏,共有紅、桃、橘三種限定顏色,夢幻又不失可愛,果凍般透明的柔軟質地包覆貓咪立體圖案,吸引許多貓奴珍藏!

Kailijumei果凍唇膏

▲ 小花朵與雪花般的碎片金箔組合成的Kailijumei果凍唇膏(圖/取自淘寶)

美麗又奢華的Kailijumei果凍唇膏,透明膏體看似沒有顏色,小心機就在於塗在雙唇上後,會隨著不同溫度,變化出獨一無二的粉嫩美唇色彩。而目前這款唇膏僅能在Kailijumei官網上購買!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