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回味起經典 搶收藏灌籃高手、神之雫全集

▲在動漫迷的心中,都會有好幾套想收藏的經典漫畫全集,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就是不少人極欲入手的目標。(圖/翻攝自博客來官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暑假是漫畫、輕小說類型書籍的全年銷售高峰,博客來觀察,今年的漫畫閱讀吹起復刻回味風,許多經典漫畫推出全集大套書,例如《灌籃高手》10周年紀念版、《神之雫》44冊合售套書,這兩套都在開賣當日銷售一空。輕小說方面,像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最新作品《命途 案簿錄9》,與改編自同名手機遊戲的《DEEMO-Last Dream-》,則是這一波重點熱賣書籍。

除了書籍,限量發售的動漫周邊是動漫迷關注的另一焦點,博客來表示,過往動漫博覽會活動展期,動漫周邊精品銷售的單月業績較一般月份成長25~50%,其中又以上架立即秒殺的作家、聲優限量簽名組銷售最佳,例如「2015漫博-Fate川澄凌子簽名組」,上架不到5分鐘即完售150份,不過銷售數量最多則是百元以下的低單價商品,例如名偵探柯南的大胸章即熱銷破百件,消費族群則以18歲以下學生為主。

▲博客來與超過25家出版社合作,在今年線上動漫博覽會推出全面5折起。(圖/翻攝自博客來官網)

搶攻暑假漫畫、輕小說閱讀商機,博客來於即日起推出2016動漫博覽會,集結東立、尖端、春天、蓋亞、角川、青文、長鴻等超過25家出版社的漫畫、輕小說,全面5折起,購買指定書目滿499元還可現折30元;另陸續推出動漫周邊精品、影音商品5折起活動,包含多項新品預購、限量福袋。

此外,為了豐富線上動漫博覽會內容,博客來今年特別邀請16位輕小說、漫畫人氣作家進行Q&A專訪,另有與讀者的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參與互動就有機會得到作家親筆簽名。預估此波活動可望帶動參展的相關圖書、商品等業績較活動前成長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