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是否辭退中華隊? 楊敬敏:全權交經紀人溝通

▲楊敬敏對於是否辭退中華隊,仍無最後定論。(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日前才剛剛歡喜宣布加盟CBA新東家北控男籃,「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如今卻陷入兩難局面,7月球隊將赴美進行移訓,而中華男籃則要面對瓊斯盃挑戰,楊敬敏透露,「畢竟是剛剛加入新東家,這確實是兩難局面,現在就交由經紀人去溝通,希望能想出最兩全其美的方法。」

楊敬敏是「黃金世代」此次除了田壘、曾文鼎之外,另一位入選中華男籃培訓國手名單的老將成員,但日前剛剛宣布轉戰CBA北控男籃後,楊敬敏可能面臨2選1的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敏表示,「畢竟是新東家,也希望在那邊多磨合,這確實是很兩難的局面,現階段就讓經紀人去溝通,希望能想出最兩全其美辦法。」

至於中華隊方面,先前總教練閻家驊便掌握楊敬敏狀況,也透露畢竟阿敏是首年合約,若真的無法配合,在今年國際賽重要程度並不高情況下,確實有退隊可能性。

▲楊敬敏新東家CBA北控男籃,預計7月將赴美移訓。(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