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暴瘦剩48公斤還不滿足! 「一根根肋骨」清楚現形

▲穎兒外型亮麗,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圖/翻攝穎兒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穎兒擁有甜美外型,氣質清新脫俗,曾出演《後宮甄嬛傳》、《畫皮之真愛無悔》、《千山暮雪》等多部人氣夯劇,演技備受肯定,在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發現身材越來越消瘦,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穎兒最近現身在藝人陳曉的慶生派對時,穿著深V白色背心搭配紅色窄裙,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卻被粉絲發現她瘦到不成人形,尤其是每根肋骨都清楚現形,胸部也彷彿縮了一號,露出來的部位看起來都只有「皮貼骨」,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穎兒疑似減肥過度,瘦出一身皮包骨。(圖/翻攝兔寶寶的螢火蟲微博)

事實上,穎兒2015年接受《新浪娛樂》訪問時曾透露,身高169公分的她,2012年一度胖到72公斤,直到連爸爸都跟她說,「妳現在怎麼虎背熊腰的」,她才痛下決心減肥瘦到48公斤,事隔1年,如今身材卻出現消瘦一大圈的情形,不免引起外界質疑她是否減肥過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